今天柳善皓出道了吗_

你们会是永远的少年吧

【ABO向】秀色可餐02

主罐鸡,副丹邕狼昏
ABO向,私设如山,不喜勿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嗨咯~”

一大早在门外看到这张脸,朴志训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没睡醒。赖冠霖去上学了,而父母也出去工作了不在家。趁着没有活动,享受着懒觉的他刚刚被门铃声吵醒后睡眼惺忪地走到玄关。

门外那个家伙正犯规着对自己笑眼弯弯,穿着清爽的牛仔衬衫,在阳光下小麦色的皮肤还是外貌一等。

他下意识地就想把门关上。

而连夜坐飞机赶来朴志训家乡的裴珍映怎么可能轻易让他逃走。他眼疾手快地扒住了门。

看着朴志训像是小兔般惊慌失措的样子,裴珍映忽然就起了玩心。

“这么绝情吗?”

“明明身上还有着我的气味呢。”







柳善皓哼着歌进了教室,蹦蹦跳跳地和善地和每个同学打了招呼,又交齐了前天的作业,才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。

敲了下同桌李大辉的头,问他在发什么呆。可李大辉只是迅速地摇摇头,摆手说没事没事。

不过柳善皓还是留了个心眼,上课的时候不时地瞟瞟旁边。发现李大辉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焦急的样子,没停下过跺脚的步伐。

于是趁着下课,柳善皓拉着李大辉进了厕所。

“你到底怎么了啊?”

李大辉瞪着眼睛,抿了抿嘴唇,一副纠结又难以启齿的模样。

“和我还隐瞒什么,说出来,我帮你解决啊。”

似乎是下定了决心,李大辉不好意思地开口:“我……我的发情期好像马上就来了。”

柳善皓眨巴眨巴眼睛盯着李大辉,于是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瞪了30秒左右。事实上生理知识也很薄弱的柳善皓虚势地拍了拍李大辉的肩膀,说:“这算什么事。别担心,我书包里有一支备用的抑制剂,拿来给你打上就成。”

于是李大辉被留在了厕所里,柳善皓回去偷偷摸摸地拿来了抑制剂,给他注射了进去。

“善皓啊,这次真的谢谢你啦。”李大辉苦着个小脸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。

“没事没事。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嘛,应该的应该的。”








吃过午饭后,柳善皓照常打开了手机阅览消息,点进了kkt,发现邕圣祐在family的群组里发了好几条消息。

ong

这两天工作比较忙,忘记提醒你打抑制剂了。我记得在你书包里还放了一支备用的,等会儿趁下课赶快去打一下。

ong

???
看到了吗

kd

看到爹地说的话了吗 回复一下 爸爸也很担心你

柳善皓掰着手指头数了数距离上次打抑制剂的时间,却恍惚地记不太清了。他想了想,反正马上就要放学了,回去赶快打也没关系,反正不差这一时半会儿。

但是为了不让父母担心,他还是打道。

🐤🐤🐤

刚刚没看到TT

🐤🐤🐤

马上去打

kd

看到了就好 快去打吧

ong

也是我的错 忘记提醒他了

kd

没事没事 怎么是你的错呢(摸摸

kd

孩子长大了 也该自己记得做这些事情了








柳善皓看着父母无视自己在群里秀恩爱的模样,不禁在内心默默翻了几个白眼。

退出了群组,发现又有条来自赖冠霖的新消息。

今晚一起回家吧。

柳善皓撇了撇嘴,想着:我才不呢。








终于打响了放学的铃声,柳善皓急急忙忙地收拾了书包就朝着家赶。

自从前段时间赖冠霖找借口不和自己一起回家后,两个人就陷入了冷战的关系。到现在为止,事实上是柳善皓单方面的不选择不原谅赖冠霖。

不过现在柳善皓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了。

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冷飕飕的。忽然感觉有些腿软,面色潮红,连呼吸也开始不正常地急促了起来。

柳善皓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正常,于是加快了速度。可身后不知什么时候,开始聚集了一堆alpha,远远观望着自己。

柳善皓的意识已经开始有点涣散了,但他鼓足了精神,趁着后面的人不注意,拐进了一个小巷子。

掏出了手机,直接按响了赖冠霖的电话。听着电话嘟嘟嘟的声音,柳善皓平生第一次这么急切地想要希望听到他的声音。

“喂?怎么了吗?”

“赖冠霖…”

柳善皓的声音已经有点带着哭腔了。



“快来救我。”



【后记】

忘了前文,是我的锅🌚

但是一更文就有好消息哈哈哈哈哈 今天续命了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4)